大发奔驰宝马首页

                                                    来源:大发奔驰宝马首页
                                                    发稿时间:2020-04-09 20:33:04

                                                    美国近年来多次以“国家安全”为由阻止中国企业或涉及中国企业的通信项目,而事实上,利用通信项目盗取其他国家机密、危害其他国家安全的正是美国。科普作者张弛9日告诉《环球时报》记者,通过海底光缆本身盗取信息的可能性很小,从具体操作上说几乎不可能,但将光缆中传递的信号转换成信息的运营商,最可能成为泄密源。

                                                    对于《自由时报》的这则消息,有岛内网友称,“所以最早发那个假新闻的媒体是谁啊?请《自由时报》说明一下”。

                                                    “全球互联网继续分解为区域互联网”,美国互联网技术网站TechCrunch 9日的报道称,太平洋光缆项目由于美国与中国的关系面临多年的延误。该光缆的最初目标是将美国与中国台湾、香港和菲律宾连接起来,从而使谷歌和脸书等科技公司能够将大量信息从其国内数据中心转移到快速发展的亚太地区。文章称,在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及使用互联网在家工作的创纪录需求背景下,更迫切需要这种带宽。但特朗普政府通过“电信小组”的审查程序,在交易结构及其运作流程上“放了一个严格的放大镜”,“这个安静的官僚机构挟持了美国互联网”。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司法部支持谷歌的修改,该部门8日宣布决定时表示:“允许美国和(中国)香港直接连通光缆存在重大风险,有可能严重危害美国国家安全和执法利益。”美司法部领导的跨部门“电信小组”负责评估主要国际数据项目,近年来对中国趋向强硬。该小组敦促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准许谷歌公司启用太平洋光缆中连接洛杉矶和台湾的部分。FCC于8日下午批准了这一要求,允许谷歌在接下来的6个月内启用该光缆的部分线路,直到许可申请的最终处置。

                                                    通告中显示,越南籍非法入境人员熊咪英的户籍所在地位于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河江省同文县文寨社铳卡村。而云南省文山州麻栗坡县正好与越南河江省同文县接壤。

                                                    台湾绿营媒体《自由时报》9日晚间报道,根据AIS(船舶自动辨识系统)显示,当晚7时10分左右,辽宁舰在恒春西北西115浬左右海面,沿“海峡中线”以西向南航行,航向190度、航速1.2节,“以近乎停船的方式前进”。目前,《自由时报》该报道已被删除。

                                                    航母辽宁舰(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资料图)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9日报道,美国政府准许谷歌公司启动连接洛杉矶与台湾的太平洋高速互联网光缆,但以“存在国家安全隐患”为由要求该电缆不能与香港连通。评论称,“这项决定凸显出美中之间越来越紧张的关系。”互联网实验室创始人方兴东9日告诉《环球时报》记者,美国选择台湾作为连接点,主要是认为台湾在其控制范围内,而连接香港的话会顾虑有中资背景企业参与。“中国企业如果在海底光缆的份额越高,美国的全球监听计划就会越来越难实施。”

                                                    方兴东9日告诉《环球时报》记者,现在国与国、地区与地区之间贸易的中转已经到了瓶颈,目前最主要的是数据流的中转,而数据流的中转主要依靠海底光缆,所以海底光缆这种基础设施建设对于区域间合作、经济发展都有很大促进作用。跨境数据的流动已经是全球化最重要的一个指标。中美间光缆越少,数据传输效率越低,会严重影响两国的大数据、云计算等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和科技巨头的业务拓展,有百害而无一利。【环球网报道】台湾绿营媒体《自由时报》9日一则关于“大陆航空母舰辽宁号通过台湾海峡”的消息在岛内引起关注,报道还惊呼辽宁舰打开AIS(船舶自动辨识系统),“刻意揭露自己位置实属罕见”。消息传出后,台湾防务部门9日晚紧急发布新闻稿否认,称“此为假讯息,与事实不符”。岛内网友则讽刺称,“最早发那个假新闻的媒体是谁啊?请《自由时报》说明一下”。目前,《自由时报》该报道已被删除。

                                                    台湾“中央社”9日晚援引台湾防务部门的新闻稿称,台防务部门否认这个消息,并称“此为假讯息,与事实不符”,还声称,“台军运用联合情监侦作为,能够充分掌握台海周边状况,即时应处,目前没有异常。”